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河社区:关爱你的耳朵 聆听美妙世界

发布日期:2023-03-06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91 字体:

 

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2023年3月3日上午,广德市桃州镇双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祠山岗卫生院开展“关爱你的耳朵 聆听美妙世界”科普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开展血糖、血压检测及听力筛查诊断,热心解答健康用耳护耳方面的疑问。对于一些听力异常的群众,建议他们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主动就医,积极接受规范治疗和康复,降低致残风险。对于部分听力损失严重的群众,建议他们按照规定程序申请办理残疾人证。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听力保健宣传资料,普及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增强群众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意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用耳护耳的行为习惯,主动预防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对听力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本次活动形成人人关注听力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