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 喜迎二十大,强国必有我——“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06: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16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2日上午,桃州镇富家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社区发展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要义;要将学习成果灵活运用到社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上,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学习结束后,考虑到有的老党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送学上门”的方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送到老党员手上,让老党员们在学习上“不掉队”,政治学习不落伍,思想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