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高湖社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科学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5 14: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67 字体:

 

为更好地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辖区内村民更好的知法懂法,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塘口村8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科学发展”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塘口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孙明凤带领大家学习,主要带领大家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基本内涵,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核心内容、执法为民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本质特征、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价值追求、服务大局是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使命、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保证。

通过本次社会主义法治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加深了村民对法律知识的认识,能够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