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踢毽子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4: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72 字体: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社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社区青少年锻炼身体的意识,富家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富家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踢毽子健身活动。

 

社区居青少年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左一脚、右一脚,横着踢、倒着踢,反脚踢,各具特色,一时间五彩的鸡毛毽子在空中飞扬。大家个个神采奕奕、身轻如燕、灵活敏捷;大家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比赛过程热闹、激烈、活泼,展示了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踢毽子比赛活动不仅丰富、活跃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还营造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从而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