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和平村:蒲公英小舞台,让梦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22-08-02 1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62 字体:

 

七月的和平村,是被汗水渗透的,咸咸的;是被烈火烧透的,热热的;被笑声腌透的,甜甜的。田野里农忙的农民,菜地里施肥的妇人,教室里欢声笑语的孩子,到处是喜悦,到处是繁忙的景象。

近期,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热情和思想道德建设,展现未成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辖区村民文化生活,和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蒲公英梦想舞台暨好人巡讲”活动,筹备工作如火如荼。7月29日下午六点,活动正式开始,村民们放下手中的农务,卸下心中的烦心事,带着亲友儿女,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的演出。

当天下午,在港东活动广场搭建的舞台下座无虚席。蓝天救援队防溺水演练科普的开场表演生动精彩,令人赞不绝口。接下来出场的小演员们各显神通,活泼欢乐的舞步、深情饱满的朗诵、精彩的跆拳道、宛转悠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拉丁、趣味横生的相声等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

活动最后,和平村党总支书记樊胜燕上台致辞,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和表扬。她表示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孩子们的辛苦排练,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同时表示和平村今后会继续开展休闲娱乐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展现村民精神面貌,拉近邻里距离,凝聚群众力量,提升村民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