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高湖社区:“拔草护绿 美化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3: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30 字体:

 本着爱护环境的宗旨,2022年7月1日,高湖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了“拔草护绿 美化环境”活动。

为倡导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理念,形成良好的行动氛围,行动有实效,思想是先导,在“拔草护绿 美化环境”活动中,高湖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参加其中,在进行讨论后,便将地址选在了高湖街道的绿化带中。在来来往往的人流量中,也有部分过往行人也加入其中,充分的配合活动,开展绿化、美化、净化中,随后也在街道上宣传起了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在高湖社区形成了良好的环境理念,为自然环境做出贡献。

在整个拔草活动进行中,党员和志愿者都积极地参加,没有丝毫怨言,更没有停下手中进行的劳动,全身心的地投入到了拔草活动。有的杂草根深深地很难拔,但党员们、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也没有放弃,坚持将杂草拔出。

拔草活动中,人人动手,共创绿色,通过本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街道社区,也增强了爱我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居民群众在参与中自觉地奉献出一份力量。分享社区、街道美化环境效果,并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美化高湖的绿化做出了贡献,让居民群众知道保护环境、爱护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