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扫黑除恶进农村“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09: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76 字体: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农村普法宣传工作,促进农村环境的安全稳定,4月29日,祠山岗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村民组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与居民深入交谈,面对面对居民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详细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具体打击对象、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发现涉黑涉恶行为如何举报等,并鼓励居民勇敢与“村霸”等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共创文明、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了宣传单页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同时在村里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营造了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