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 防疫知识小课堂 疫情防控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2-05-07 09: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4 字体:

 

“小朋友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戴口罩吗?”

“哪位小朋友上来展示下口罩的正确戴法?”

小小少年,未来可期。为了更好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未成年人成长健康,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2022年5月4日上午,在广德市桃州镇富家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围坐一团,认真学习防疫知识,主动回答问题,小课堂互动频频。

课堂上,讲师围绕个人防护、安全出行、“二码”联查等防疫知识,以你问我答,示范演示、趣味活动等形式,教授、引导未成年人正确防疫,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老师讲的防疫知识,我要牢牢记住,回家再告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小朋友熊宪夕开心地说到。

课后,在社区组织下小朋友拿起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主干道进行垃圾清捡,通过实践活动,孩子们表示今后生活中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并且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关爱他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