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河社区:疫情防控 文明旅游

发布日期:2022-05-07 09: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2 字体:

 

为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工作,积极做好旅游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文明、安全、健康出游意识,进一步提升公众的文明旅游素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双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五一“疫情防控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宣读《“五一”假期文明出游倡议书》,积极倡导居民遵守法规、恪守公德、讲究礼仪、爱护环境、文明旅游。通过与居民交流互动,从疫情防控、文明出行;理性消费、文明用餐;遵德守礼、文明旅游;志愿同行、文明共享四个方面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旅游理念,提高居民文明旅游素质和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意识。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志愿者向大家倡导旅游不出广德市,并向来往居民发放《倡议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倡导并带动更多的居民文明旅游,多方位、多举措,倡导大家做文明旅游者,当好文明的践行者和维护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等待真正的“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