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助力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2-03-07 06: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7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和谐家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3月4日下午,高湖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塘泥坝居民组,开展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塘泥坝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对村内环境进行清洁整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火钳、扫帚、铁锹等卫生清洁工具,部分村民也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甚至连小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对村内道路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将村内道路两旁的树枝杂、碎石土堆、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整治,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整治,村内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东西摆放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清洁、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湖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既美化了农村环境,又密切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高湖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深入贯彻学习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