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爱护身边环境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2-03-07 06: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6 字体: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同志是一个时代的印记,一个不朽的象征。为提高辖区群众生活质量,改善村组环境卫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在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塘口村组织开展“爱护身边环境 共建文明美好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引导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在村党总支书记孙明凤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不惧烈日,在西湖组沿路进行集中整治。大家使用垃圾钳、铁锹等清扫工具,沿着道路,认真清理了集中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和“四害”滋生地,细心将散落在各个角落的陈年垃圾一点一点“揪”出来,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留下一片片净土。

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沿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和好评。“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创造了这样舒适的居住环境,希望多些人爱护环境,日后我也会主动爱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看到烈日下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村民徐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承载的精神内涵,始终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传达清洁家园、爱护环境、共建文明美好家园的生活理念,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村党总支书记孙明凤还勉励全体党员要把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学习雷锋、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跳出小我,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