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07: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9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月20日上午,桃州镇武装部长李富海为社区党员和群众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地传达给大家。

宣讲会上,李部长带领党员和群众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

“听了这次深入浅出的宣讲,受益匪浅,让我对党的政策了解得越来越透彻,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预备党员马修斌说。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