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祠山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日期:2022-01-24 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6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党员的工作中。1月20日上午,祠山岗社区邀请到广德市青年宣讲团宣讲员、桃州镇共青团支部书记陈扬,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参加。

陈书记首先从两个思考,为什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怎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从“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十个明确”等方面详细系统的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对国家、对民族、对个人都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又从最后一个思考,怎么做?深刻诠释了作为基层党员应该怎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并用典型的身边事迹讲述了如何积极发挥党员、居民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