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大木桥社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0: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45 字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学党史提站位、唱红歌齐聚力,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浓浓爱国情,5月10日,在桃州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一场精彩绝伦的“红歌传唱”活动走进了大木桥社区港湾花园小区。

    由布谷鸟文工团带来的一支腰鼓舞《欢天喜地》、桃州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歌伴舞《逛新城》首掀高潮,精致的服饰妆容以及过硬的表演技术获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歌曲《共筑中国梦》、《红太阳照边疆》、《英雄赞歌》、《军中绿花》歌声铿锵有力、精神抖擞,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以及对英雄的深切感恩、抒发了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感恩。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不仅仅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