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08: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30 字体:

    4月12日下午,桃州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围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镇党委书记曹红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选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镇人大主席张春林、副书记黄荣贵、副书记戴启林、党委委员许琛分别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指南,要与时俱进跟进学习;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途径,在学好的基础上增强“谋”的本领,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转变作风,积极办实事、解难事;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党史来感受党的伟大和力量,不断强化内心信仰,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