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4: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4 字体:

    2021年4月9日,桃州镇召开第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陈朝卫主持,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社区(村)及镇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安监站就我镇安全生产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发言,学习传达《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报》,随后防火办对全镇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陈朝卫传达并学习了全市一季度安委扩大会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作出了四点强调:一、安委会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认识,绷紧弦;二、狠抓隐患排查,结合市“1+11+N”三年行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消除隐患,做好巡查记录和相关台账;三、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禁办区内小服装加工要早发现,早制止,多巡查,加强对非煤矿山、危化品、木材加工、道路交通、水域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按行业领域的日常巡查,避免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四、压实“一岗双责”,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社区(村)要担起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保障生产安全。

                         20210413142114230_IJUo7WF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