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督导组来桃州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9 字体:
    1月26日下午,省督导组在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王年宝组长的带领下到我镇升平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广德市卫健委、桃州镇相关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升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徽商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现场查看社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中高风险返乡人员如何管控、社区应急预案、外出人员摸排、返乡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宣传等问题进行督查。社区主要负责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新徽商小区,就小区出入管控及宣传氛围进行查看和询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升平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深入细致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教育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时刻关注疫情信息,做好外地返乡人员摸排,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