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桃州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21 字体: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桃州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离任村干部、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陪同。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桃州镇钱村村精准扶贫户戈伦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勉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期间嵇文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戈伦祥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帮我们家成功脱贫,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让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

    今年72岁的施桂荣是团山村的“宣城好人”,十几年来,她一直尽己所能、热心相助周边邻居。慰问中,嵇文市长与施桂荣拉家常、问冷暖,感谢她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她继续发挥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谱写人间真情。

    在景贤社区困难群众高静秋家中,嵇文详细了解他们一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在得知高静秋的母亲已经87岁高龄时,嵇文嘱咐老人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嵇文叮嘱随行的镇、村负责人要多去关注困难群众,多为他们想办法、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