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14: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8 字体:

    1月28日下午,桃州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查找补齐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弱项,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确保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镇党委书记曹红指出,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清醒地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做到早发现、早控制;要把握政策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四方责任”“三员一长”“四个全覆盖”等工作机制,做到精准防控要严肃问责问效,提高执行力,要严格履行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镇纪委不间断的开展执纪监督检查,督促防疫工作高效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好“老办法”,继承和发扬2020年度好的疫情防控方法和机制;二是掌握“新要求”,要通过多渠道多看多学,了解最新动态;三是守好“责任田”,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镇纪委督查情况,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全体党政领导、镇直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主任、主持行政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