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各级领导来桃州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4: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21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基层群众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1月29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等领导到桃州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各级好人、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先进工作者、离任村干部、困难群众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大木桥社区“宣城好人”杨贤禄家中,朱立军与其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及女儿现在的身体状态,并感谢他在引领社会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鼓励杨贤禄继续将“好人精神”发扬光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走访慰问双河社区离任村干部王长申时,陈红英详细了解其离职退岗后产业发展、家庭生活情况。陈红英对王长申过去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社区“两委”的工作。

    走访中,各级领导要求桃州镇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心头,想方设法,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