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传+实践,看市“两会”精神在桃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1-01-25 07: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0 字体:

    我市“两会”胜利闭幕后,桃州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近日,桃州镇人大主席张春林、人大副主席王晶慧一行分赴我镇各个村(社区)宣讲市“两会”精神。

    “学习两会精神,我们学什么?落实两会精神,关键在哪里?……”“两会精神内容非常丰富,我们学习两会精神,就要学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奋力发展的担当,学市委、市政府只争朝夕、务实重行的作风……”“市政府工作报告给我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咱们佛堂今后要在发展集体经济上下功夫,以草莓为产业培育‘一村一品’‘一村一业’……” 

    每到一个村,张春林都以座谈会及调研走访为主要形式,与干部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并及时回应和解答干部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事例讲解,为农村一线的干部群众答疑解惑、划清重点。

    “之前看政府工作报告还有很多不理解不清晰的地方,现在听了张春林主席的宣讲,让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乡村振兴、农旅发展的政策和措施,我们内心很受鼓舞,我也会带着班子成员、带着村民一起努力增收致富!”佛堂村党委书记汪普江在听完宣讲后表示。

    为了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下来,桃州镇还将安排各包村领导深入到各个联系点,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宣讲,带领广大群众一起投身到市“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中,奋楫破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