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织密“安全网”,共筑“防疫墙”,桃州镇全力兜牢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网底”

发布日期:2021-01-25 07: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2 字体:

    “大妈,现在年关将至,人员流动大,一定要注重疫情防控,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家里要常通风!”

    “阿姨,近期家里如果有亲朋好友从外地回来的,要及时跟社区报备,如果是省外回来的还要去医院做个做核酸检测哈。”

    “大爷,这儿有一封预防电信诈骗的信件,您回去和家人仔细看一看,现在骗子多,手段也防不胜防,切记不轻信,不转款,自己拿不准的话可以问问我们社区干部。”

    “您好,我是荷花社区工作人员,到您家来宣传疫情防控以及防电信诈骗知识的,现在也是冬季用电高峰季节,平时家里用电用火一定要多加注意!”

    年关将至,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吃紧,电信诈骗防不胜防,安全生产底线不容忽视!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连日来,桃州镇各社区(村),全员参与排查、宣传、服务等工作,穿梭奔走在楼宇街巷之间,用网格化管理构筑起一道,保护社区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的坚实屏障。

    压紧压实责任。全镇各部门、各社区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不间断、地毯式排查辖区流动人口来广情况,社区加强轮班值守,做好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全面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各社区(村)利用新媒体线上推送,户外电子大屏、流动小喇叭、广播循环播放,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调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物业等力量,发放各类宣传手册、一封信,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将疫情防控、防电诈、冬季用电、安全生产等知识,覆盖到辖区家家户户、边边角角。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安全平安,守牢底线,筑牢防线,桃州铁军,一直在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