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钱村村:携手清洁家园 共建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2021-01-11 15: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7 字体:

    为助力文明创建实地测评、为进一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钱村村于1月9日上午开展了“携手清洁家园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来到所在的一网格(钱村大村庄上)集中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对网格内主干道路旁暴露垃圾、枯枝树叶、零星白色污染物等进行清理,解决局部性的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大家按照事先的分组和任务安排,拿上垃圾夹、锄头、铁锹等工具,沿着主干道路,走一路忙一路,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有的负责平整道路、有的负责捡拾零星垃圾,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宜居宜业美丽生态乡村的现实需要,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也是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重要环境基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发动党员、群众一起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共同投身美丽乡村建设,逐步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