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15: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69 字体:

    为确保辖区环境整洁干净,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1月9日下午,祠山岗社区党员书记黄金华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在祠山岗小区内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环境清洁活动,重点对小区内乱张贴、乱停放和暴露的垃圾进行清除和清扫。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用火钳、垃圾桶等清洁用品来清理地面的垃圾,捡拾草丛中的烟头和残枝败叶等杂物,铲除小区内墙上的各种小广告,同时将路边乱停放的电动车摆放在规定位置。大家忙忙碌碌的身影在小区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内的环境,同时也展示了党员志愿者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环境优美的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