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以文化人,传播文明之风

发布日期:2020-12-28 16: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5 字体:

    为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党员责任感、群众获得感,新杭镇党委积极推进各级远教站点建设,从小处入手,不断创新载体,切实发挥站点宣传、教育、服务功能。

    提升学习效率,加强党党性教育。一是落实“远教一刻钟”“集中学习日”“固定学习日”“精品节目推荐”等制度,二是通过站点管理员采取入户宣传、发放问卷的方式,准确了解掌握全镇党员群众对远程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远教工作的意见,了解党员群众的真正需求,更好地推进电教远教工作的顺利开展。

    推广“桐汭红”,激发党员参与热情一方面坚持把“桐汭红”党员微信小程序作为日常工作来抓,规范做好“微心愿”线上许愿、党员认领、线下圆梦、组织评价等流程,积极号召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实际来认领。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桐汭红”小程序“先锋擂台”栏目,组织党员开展挑战答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增强群众参与志愿服务自觉性,提高困难老党员的幸福感。

    保持环境整洁,造浓日常学习氛围。站点管理员积极号召党员对电教远教活动室进行清扫和重新布置,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各项设备摆放整齐。按要求悬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制度牌、活动室标牌,不仅美化了活动室环境,还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为党员和群众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发挥各级站点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