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桃州镇举办年终总结会暨“迎新年 庆元旦”职工联欢活动,喜迎2021!

发布日期:2021-01-04 08: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66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2月31日,桃州镇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总结2020,展望2021,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联欢活动,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发表新年致辞,曹红指出, 回首2020年,我们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生与死”的考验,以最优美的状态闯过三年创建国考大关,以追赶争抢的速度补齐农村片区人居环境短板,以“一流排头”的追求干出弯道超车的豪情壮举,在“两大战区”“两大领域”组团作战、战区主战,打赢了“一季度疫情防控阻击战”“二季度环境整治大会战”“三季度文明创建大决战”“四季度全面奋战冲刺战”,推动了全镇工作全面全域发展。展望2021年,我们要千方百计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创造机遇。一要坚持项目为王,打造加快发展新引擎。紧盯市十四五规划,对上争项目、对外引项目、对内育项目,创造条件落实“两廊五点十九村二十五个节点”的环城农旅产业规划。二要坚持宜居宜业,打造环境美丽的新样板。狠抓文明创建常态化建设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利用,发挥叠加效益。三要坚持共建共享,打造社会治理新范本。致力于全方位服务群众,健全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探索“全科网格”模式,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基层党建新标杆。做实做强“党建+”工程、“头雁领航工程”、“党员先锋工程”、“蜂巢共建工程”,彰显红色效应,不断促进“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成为全镇干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欢活动分为文艺演出和趣味运动会两部分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倾情演出展示桃州干部风采;运动会上,大家鼓劲呐喊,全力以赴,赛出风貌,赛出精神!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桃州工作者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拼搏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营造了生动活泼、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