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07: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09 字体:

    8月18日上午,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之后,桃州镇紧接着召开了全镇创建工作推进大会,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短板弱项,对标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冲刺创城目标。

    曹红指出,自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桃州镇全体干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问题整改到边到角、活动开展如火如荼、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曹红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既要为荣誉而战,也要为发展而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么出彩要么出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做足最好的准备,全力以赴。二是措施要再完善。针对薄弱环节,要对标排查,补差补缺;要问题清零,举一反三;要加快工程,提升形象;要宣传发动,确保满意度;要优化点位,落实包保;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三是职责要再明确。13个城市社区主抓文明创建,6个沿线社区(村)主抓“三线四边”整治;镇村干部要带头带领、示范引领;要统一指挥,强化执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问题不贰过;短板弱项不放过;负面清单不漏过。

    镇党委副书记慎先培通报了各社区创建存在的问题,全面总结了创建过程中的不足和短板,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和症结,并对下步工作做出细致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