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开展新一轮文明创建宣传入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09: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4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8月10日,桃州镇全体人员、文明创建志愿者顶着酷暑,挨家挨户登门入户,开展新一轮文明创建宣传入户工作,并通过入户宣传的形式,了解和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需求、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积极反馈,努力提升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

    桃州镇对文明创建宣传工作采取拉网式宣传、网格化管理,分片包干到户,责任到人。镇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为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深入,让文明之风给炎炎夏日的居民送来一丝丝清凉,让居民评价工作,让居民参与创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居民纷纷表示将对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桃州镇作为广德文明创建的“主战场”,持之以恒将创文工作开展得多样化、高效化、常态化,持续不断的为广德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