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清溪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暑期阅读游学记

发布日期:2020-08-05 17: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3 字体:

    “这是我们办卡的机器,只需要100元押金和身份证就可以办卡借书。”近日,清溪社区的亲子小团队来到了市图书馆,在夏姐姐的带领下开启了暑期阅读游学之旅。

    活动分为几个部分,首先夏姐姐带大家参观了图书馆的亲子阅读馆,二楼少儿馆。为大家演示了办卡、借书、消毒、还书等具体操作,还让孩子们亲自尝试了如何操作。许多孩子当场就和父母办理了借阅卡。接着我们听了一场《夏姐姐故事会》,在小恐龙的世界里遨游了一番。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场好人电影《程冬冬的故事》。尤其是好人故事,让大家感触颇深,在电影里我们感受到了程冬冬帮扶小组的无私和友爱。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乐趣,我们鼓励孩子们多去图书馆,多读书,既能增长知识又能增长见识,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