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河社区:“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1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4 字体:

    8月3日晚,双河社区联合桃州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水岸阳光城一区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小舞台。

    《燃烧我的卡路里》、《不染》、《水兵舞》等精彩的舞蹈,音声悠扬葫芦丝吹奏,幽默充满节奏的快板表演,各具特色的表演节目深深吸引的现场的观。有的跟着唱,有的小朋友跟着跳。节目中还穿插着两场“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大家积极举手抢答,回答正确流利,都想把礼品带回家,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体现在漂亮高大的建筑、宽敞整洁的道路、优美宜人的环境等方面,更体现在市民的文明素质上,体现在每位市民的行为活动上和点点滴滴的“小节”上。此次“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暨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小舞台就是为了让“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意识更深入人心,让各位居民明白,杜绝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双河社区 李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