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学习新思想,服务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0-07-29 07: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5 字体: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一定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7月27日富家村社区周一例会,社区党委书记黄玉祥带领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节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黄书记指出:学习是成长的基石,是与时俱进的基础,是保持时代先进性的必要途径,不论什么时候我们不能放松学习。

    自2019年社区党员全面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步伐以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虚心学习使我们进步与成长,也更加影响孩子在家里时间的学习氛围。

    当前,2020年6月版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掀起了一股热潮;学习强国APP让我们紧跟时政步伐,了解一线的国情国事;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远程教育站点也是我们学习频次最高的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