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社区:走访慰问烈士子女,浓浓情谊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9 07: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8 字体:

    虽然硝烟滚滚、战火纷飞的年代已经远去,但烈士们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永远不应该被遗忘,后人应该永远铭记他们,发扬革命传统,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体现对烈士子女的关心、关爱之情,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军到祠山岗社区对烈士子女进行了走访慰问,桃州镇曹书记、许部长等一行人陪同。

    李军副书记与烈士子女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坚定信心,以后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找社区找政府。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与烈士子女的交流,更加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真正让为祖国奉献的革命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祠山岗社区 施兰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