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召开2020年机关支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07: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6 字体:

    5月6日上午,桃州镇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由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黄荣贵主持。

    会上,来自机关、农技、拆迁等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作为第一责任人,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谋划支部工作。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黄荣贵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一是“针对一个现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引起重视;二是“学习一个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三是“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党建工作尤其是“三会一课”做实,提高党建业务水平,机关各支部做好全镇机关党建工作,严格管理,争先进位,做好表率,使机关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够坚持讲党性,严格守党纪,始终跟党走,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动桃州发展作贡献。

    会后还对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