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桃州镇: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07: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01 字体:

    为认真贯彻《中共广德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基层党建“1+2+3”工作体系 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合创新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广发〔2020〕8号),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近日,桃州镇组织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25个社区(村)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桃州镇组宣人事办干事冯鹏翔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规整要求进行了培训,一是从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程序中各项内容及意见、前后时间逻辑关系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培训。二是就“三书两表”(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预备党员考察表)的正确、规范撰写填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三是要求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执行“三联审三公示三票决”制度。

    会议还布置了党员档案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