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一二三,齐步走”,非公党组织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6 08: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48 字体:

    近日来,桃州镇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一二三,齐步走”方式,大踏步向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道路上迈进。  

    党支部“一引领”,保障复工复产无障碍。为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复工工作,各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实行了一系列强势动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后勤卫生保障,组织人员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毒,配发防疫物资。发挥非公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把党组织活动与复工复产结合起来。  

    党建指导员“两手抓”,指导复工复产有实效。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的目标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在此期间,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派驻企业每周进行电话联系及实地走访,填写企业工作情况纪实表,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中企业注意事项。二是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协助企业制定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案。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同时,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共产党员“三带头”,冲在复工复产第一线。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冲锋在前。一是带头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及时宣传相关政策精神以及防护知识,教育员工加强自身防范和科学防控。二是带头履职尽责展现党员本色。各党员踊跃捐款,量力而行,筑起爱心防护墙。三是带头维护良好的生产秩序。党员干在前头,争当表率,坚持工作在生产一线,彰显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有力保障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