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清溪社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2-17 07: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0 字体:

    距离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声,已经过了半个月。清溪社区及共建单位全体人员都像打了鸡血,绷紧神经。清溪社区老旧小区众多,外围还聚集了众多自然村落,对自然村落的封闭式管理成了工作中的一个重难点。

    疫情告急,危难时刻现真心!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里,一大批志愿者身先士卒,勇战在前,“我们自己的村子我们自己守,你们放心,有我们在一只外来的苍蝇也飞不进去。”说这话的是第四网格王山冲村民组的村民组长陈日林。2月3日起,他带领了几个居民自发在四个路口封村设卡,排查来往人群车辆。

    在二房村、七房村、九房村、胜境巷、党校新村等都涌现出一批志愿者,他们有的是优秀的青年党员,有的是附近的居民群众,目前清溪社区已经有累计107位志愿者分散到辖区40多个卡口进行登记、发放出入证以及劝返外来人员车辆等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家园有殇爱无疆。疫情面前,使命担当。相信我们的坚守必能守护好我们身后的亲人、朋友、战友。有众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