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红旗社区:防疫一线送温暖,殷殷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2-18 07: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34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红旗社区辖区内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共建单位和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的冷暖也牵动着人们的心。 

    针对一线防控人员工作环境艰苦、物资匮乏等实际情况,红旗社区特地为这些一线工作者们送上牛奶和面包,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另外,爱心人士纷纷行动,为卡口执勤人员送去了温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敬意和感谢。

    这两天降温,天气格外的冷。广兰小区门口超市老板娘,看见志愿者执勤时间比较长,担心他们冷,特地烧了一盆火邀请他们到超市里面坐着避避寒,这些的举动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备受感动,他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守护好群众的安全线。 

    这个冬天或许有点冷,但温暖源源不断。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