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大木桥社区:进一步扩大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08: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42 字体: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大木桥社区全面落实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在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社区上下迅速行动,对辖区内居民进行网格式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通过发送信息、入户、张贴海报、广播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目前,网格长对从湖北及外地返乡人员的返回时间、交通方式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实行一人一册一档,并要求他们进行居家观察并每天测量体温。

    除此之外,社区还对辖区内小区公共区域每日进行杀菌消毒,在各小区门岗设立专人负责岗位制,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也尽己所能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生活起居方面的后勤保障。

    下阶段社区将连同镇联络员、共建单位等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同时全面发动辖区党员群众对外来人员和车辆及时通报信息,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进展,打好这场疫情防御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