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河社区:防控工作忙,党员作用大

发布日期:2020-02-15 08: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71 字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量较大,城市小区与农村片区每家每户的信息摸排、湖北返广人口的隔离包保、每日各种信息数据的统计更新、各个小区入口和农村卡口的执勤值守等工作都需要大量人手。在工作人员疲于奔命的时刻,一名又一名党员志愿者主动站了出来,和工作人员一起加入到这场战“疫”行动中。

    在本辖区内,来来往往的居民见的最多的便是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城市网格,每个小区的出入口从早到晚都有党员志愿者轮流值守查看出入居民的出入证。在农村网格,有的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走访,摸排住户和租户情况,有的志愿者负责驻守农村卡口。为了使党员志愿者发挥更大的作用,社区也为自愿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们安排了值班表,大家轮流休息。

    一名又一名党员用自己的臂膀撑起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半边天,让我们知道这场战“疫”并不是孤军奋战,党员志愿者们都在尽其所能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自己无愧于在社区各个卡口迎风飘扬的鲜红党旗。

(双河社区 李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