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万桂山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5 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0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参与就是奉献。因为我们都是党员,组织召唤我们,必须挺身而出,”。近日,万桂山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上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在万桂山辖区各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封闭小区封闭管理和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以及疫情宣传等工作,对进出人员、车辆严格检查排查。提醒小区居民加强个人防护、带好口罩、不要外出,不要去人员密集地方、尽量留在家中。并且呼吁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证实的虚假消息。

    社区的志愿者,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积极主动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正在用一颗爱心、一份信念、一次次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万桂山社区特殊时期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