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桃州镇首家社区承办公立幼儿园揭牌啦!

发布日期:2019-09-16 08: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67 字体:

    9月9日上午,由桃州镇凤井社区承办的首家公立普惠性质的幼儿园——凤井幼儿园举行开园揭牌仪式。市教体局局长丁端海、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亲临现场为幼儿园揭牌,城区13个社区的负责人以及新入园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参加开园仪式。仪式由桃州镇党委委员吴建红主持。

    凤井社区党委书记陈继平介绍,凤井社区人口约1万余人,但辖区内多年来无公办性质幼儿园,凤井幼儿园弥补了辖区公办幼儿园欠缺的短板,满足了学龄前家长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园的愿望。他还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开园前期的各项筹办工作,以及目前幼儿园的规模、班级设置等情况。

    园长徐姚表示,她将会带着对幼教事业的信心、爱心,尽自己最大努力,履行园长职责,带领全园教职工,努力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和教师专业素养,愿用全部的智慧和激情,与全园教职工一起,团结协作,创新开拓,共创凤井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广德市教体局局长丁端海、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一起为桃州镇凤井幼儿园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916084546.jpg

    据了解,凤井幼儿园占地面积2550平方米,建筑面积2198平方米,教学、生活等用房布局合理,教室宽敞、明亮、洁净,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幼儿园建设规模为9个班,可提供学位270个,2019年幼儿园开设3个班,计划招生90人,目前报名入园的孩子有59人。按照公办幼儿园两教一保的教师配备要求,以及幼儿园当前的班级设置情况,现配备教师、保育员、门卫和保安等共计13人,目前能够有效保证幼儿园正常教学和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9160847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