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富家村社区:“红帽子、红马甲”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14: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62 字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助力社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活动,2019年7月16日,富家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红帽子、红马甲”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小红帽,身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来到向阳中心村,分组入户发放活动倡议书,宣传解释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随后,志愿者撸起袖子加入清洁行动大队伍,他们组队整理乱堆乱放、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以及道路两边的杂草等等。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镰刀等工具,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弯下身子,埋头苦干。

    此次活动发放倡议书143份,入户102户,整理乱堆乱放23处,活动覆盖率和宣传影响力效果显著。

    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全社区的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来,着力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把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行为中,从自己的小家做起,搞好人居环境卫生,建设舒适健康家庭,家家争做“十星清洁户”,争创“最美庭院”。

BF243768@2B1F6A39.2F10315D.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