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垃圾分类新时尚 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9-07-22 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32 字体:

    7月18日,近50名环保公益志愿者聚集万桂山社区东风新村小区广场,他们手拿水桶、毛巾、垃圾钳和垃圾袋,从小区广场出发,沿天官山路,以时下最流行的环保运动“Plogging”(跑步捡垃圾)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边慢跑前行,边沿路捡拾垃圾、清洗公交站台,并将捡拾后的垃圾集中到天玺公馆小区进行垃圾分类。期间,他们还积极地向行人宣传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加入到公益环保的行动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由县城管局、万桂山社区以及天官山路商户自治委员会共同发起,旨在倡导文明新时尚,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提倡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