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堡垒”驻在工作最前沿,临时党小组大作为

发布日期:2018-12-07 10: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14 字体:

    广德县华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立于1988年,支部建设不断完善,强抓工地临时党小组建设,让“堡垒”驻在工作最前沿。

    一、凝聚战斗能力

    建立在工地上的临时党小组,在解决了部分党员长期驻扎工地、组织管理容易松散难题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临时党小组就如同一个战斗核心,凝聚了一线职工,使党支部更好地发挥了战斗保垒作用,保障了工程建设。

    二、带好一线党员队伍

    工地临时党小组在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发挥了工程建设廉政监督的作用。临时党小组紧抓基层廉政文化培育,将廉政谈心制度引入对工程建设人员管理中,定期与工程管理人员、监理人员进行廉政交流,提出廉政勉励。

    三、提升组织保障力

    临时党小组在搞好生产的过程中,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服务,让一线职工有机会、有场地学习。有利于搞好劳务关系,对对项目部的职工、农民工工资发放时常进行督促,配合工会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临时党小组充分利用贴近群众、贴近工作、贴近职工的实际优势,不断用新思维、新办法来解决实践中产生的新问题、新矛盾,提升组织保障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041108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