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祠山岗社区实施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6-01-21 15: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24 字体:
        桃州镇祠山岗社区实施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工程
    为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物质基础,以土地、房屋等固定资产投入为重点,我社区积极寻求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找准发展村级经济的切入点,以取得固定回报为目标。通过投资建造标准化厂房的形式使社区里取得稳定的收入来源。
  2016年1月8日下午,桃州镇镇长莫和义、党委副书记王彪、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启平、党委委员副镇长彭常志等一行到我社区勘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工程施工进度。该工程总投入约77 万元,建设土建工程及约1300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目前正在进行土建工程。
  视察过程中,镇长莫和义指出,农村要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确保每做一件事,都能带动一片产业,致富一方百姓。要聚集各方力量,加强政策宣传解释,争取群众支持理解,真正做到上下齐心,共同创造幸福、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