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白洋村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21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693 字体:
 
白洋村召开2015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2016年1月13日下午,白洋村召开2015年度民主评议大会。桃州镇向克勤镇长、统计站王站长一行、白洋村班子成员、各村民组队长、村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洋村党总支书记杨从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白洋村直接面对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开展白洋村民主评议,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从总体上看,白洋村发挥了职能作用,推动了经济稳步增长,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但工作方法、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执法水平等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评议代表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地对评议对象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找出不足;并希望白洋村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评议人员根据白洋村两委成员的日常工作表现,从依法办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勤政廉洁、职业道德等方面认真进行了热认真评议。
    通过开展白洋村民主评议活动,使白洋村民主评议成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和经济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使群众诉求渠道更加畅通,政风行风进一步好转,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报道人:白洋村黄传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