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新农办来我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21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696 字体:
 
新农办来我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为确保白洋村新农村建设工作有力推进,进一步搞好新农村建设工作,2016年1月7日,镇新农办洪所一行,在白洋村党总支书记杨从艺以及村委主任金兴华的陪同下,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对白洋村新农村建设试点村---丁村村民组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听取了白洋村党总支书记对新农村试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的地理位置、村庄分布、试点面积以及村庄环境等情况。
 
    经过实地勘察后,新农办洪所对丁村建设为新农村试点村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步建设提出指导意见。鼓励我村将新农村建设工作做成典范,争取在全镇新农村建设中有突破,添光彩。最后说,新农村建设后,要求我村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发展果、畜、菜等方面特色产业,要本着为民谋利的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各项实事尽快落实。
 
   (报道人:白洋村黄传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