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市委常委吴爱国到佛堂村视察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6-01-21 15: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453 字体: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爱国到桃州镇佛堂村
视察美好乡村建设
     1月17,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吴爱国,到桃州镇佛堂村视察美好乡村建设。桃州镇党委书记张家海、镇长莫和义陪同。
吴爱国对乡村面貌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高兴,他边走边看,向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村落的规划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情况。吴爱国指出,要将美好乡村建设与生态环境有机融合,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参与美好乡村建设,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实现保洁工作常态化,要让群众居住舒适,生活幸福。
    吴爱国书记仔细询问了佛堂村特色草莓种植情况,指出佛堂草莓种植历史悠久,村民依靠草莓种植富起来了,要提高草莓质量、产量,把佛堂草莓这个品牌打出去,真正做到带领村民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