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桃州镇白洋村党总支开展庆祝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2-07-09 09: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13 字体:

     为确保高温天气各类高危行业的安全生产,桃州镇人大会同镇安监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高温安全生产压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因夏季高温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加强督查指导。人大代表深入到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重点督查各单位防暑降温、防火防爆、防触电等夏季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与气象局的沟通联络,及时发布高温预报,全面开展灾害预报和监测预警,指导和督促做好防范应急工作。
     二是突出监管重点。针对气温升高易造成危险化学品挥发、泄漏和爆燃的情况,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安全监管,加大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力度,指导企业认真落实危险化学品经营场所的通风、降温、防水、防潮、防火、防爆、防雷等措施。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充分发挥企业自查、安监检查和人大代表视察的作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来的事故隐患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