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祠山岗茶场社区:组织开展 “关爱健康,从齿开始”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1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56 字体:

 

11月3日,桃州镇祠山岗茶场社区联合祠山岗社区医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健康,从齿开始”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祠山岗社区医院医生为到场老年人们科普口腔问题及保健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了如何预防与缓解口腔问题。针对中老年人常见口腔溃疡问题,医生们从预防措施、日常护理、饮食调理等方面详细讲解,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牙科医生孔医生现场为老人检查口腔健康,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医生们还增设了免费测血压、血糖服务,老人们连连称赞医生和社区的服务很贴心,很周到。

“我年纪大了,牙齿越来越不好,去医院检查要排队挂号,太麻烦了,所以牙齿问题一直拖到现在。今天这个医生给我检查了之后,我才晓得问题有多严重,以后会好好注意咯!”社区的王阿姨对志愿者说到。

“茶场社区老年人居多,我在网格里巡查的时候时常听到大爷大妈们说自己牙口不好,于是社区便邀请祠山岗社区医院的医生到我们社区开展一次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为老人们的口腔等问题排排雷!”党员志愿者盛利介绍说。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年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也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社区今后会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切实做到为居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